0.jpg  

重製版序章終於誕生了~~~TOT!!!

背景音樂來自Perfume Genius,前陣子聽到他們的歌,其中很喜歡AWOL marine和All Waters這兩首

於是就自己把它們串起來變成序章的配樂(第一頁下面就是歌詞唷!)

 

B33.jpg

這次嘗試了一種在電影裡叫做輪舞的技巧

概念有點類似由A和B先跳一支舞再(將場景帶由)B交給C、再到C與D這樣的過程

也就把一個晚上之中主角群的各種事情儘量連結起來,電影上面通常會用一鏡到底的作法

但是在sims上要一鏡到底根本是不可能ry

另外,那時沒有這樣的構想不過,沒想到NH開頭會是以薩18歲生日耶 嘿嘿

 

B27.png    

不過我想大家剛開始看到這位不知道從哪裡冒出的棕髮小屁孩小偵探(這也不對)

可能認不太出是以薩啊.....

[剛來到月湖的以薩頭髮還是秋人時期的顏色嘛]

 

A1.jpg

一瞬間幼齒了好多啊以薩。

由於上次26-3拍他拍得有點倒胃....(?!!)

所以在這次序章裡面也算是陰錯陽差,以薩的圖量是最少的^q^

但給友人看過以後他說每次看到以薩心裡都會為之一震(ps友人是男的(?)

覺得他的表情和當時心理處境是最有感覺......的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呢?

 

【哪來的警衛?】

A10.jpg  

說實在這兩位GUARD實在有點搶戲的XDDDDD

実は、他們是言風(尹渲家真一和軒轅的小孩)還有小椿(我家小易和小娜的兒子)ですよ★

就是,墨鏡之下其實藏有水汪汪的大眼睛這樣......(?

 

【NG片段】

Screenshot-2045.jpg

本來卡歐和小鶇告別的時候我是想讓小鶇突襲地抱緊卡狗

但當時現有的pose怎麼拍都沒感覺.......後來就乾脆自己捏了一組

但隔天早上醒來才發現自己^QQQQ^居然沒存到檔^QQQQQQQQQQQ^happy~

..............

想一想在旁邊默默地泛淚好像也比較有感覺.....(系統顯示為自我安慰中)

 

 

說,這次因為沒有想在情節上補充交代什麼附錄應該不會打太多還是這麼一長串(((艸)

想一想,還是在最末頁附上了全部的圖,影片傳上去可能因為格式問題不時會有點跳禎一粒一粒的,還情大家見諒。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