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49

真一你真聰明,我也不希望你因為坐馬桶而跟那些瘋子交互感染

Screenshot-154

當初是想說可以就近照顧才當SOHO族的,沒想到畫家這個職業對扶養八個人而言是這麼的困難......(攤手)(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Screenshot-156

真不懂皮癢是在對小丑的瘋狂行為反感個什麼?

你們不都是瘋子嗎?

 Screenshot-162

Screenshot-163

小丑好天然XDDD

Screenshot-159

雖說是就近照顧,但是我到後來也後悔了啊啊啊

跟一堆瘋子在家裡悶到發瘋,怎麼想怎麼噁心,所以.......

Screenshot-164

又偷吃步了。 (規則:院長除了工作場所、超商和公園外,不得去其他家以外的用地)

不過我的工作場所就是家,所以去鄰居家散步一下應該沒關係吧?ㄏㄏ...ㄏㄏ...(心虛)

還有小偷先生,不用搜了,馬上帶你去警局。

Screenshot-169

知道隔壁只是住了一個臭小偷之後,真一就自討沒趣得回來畫畫了。

Screenshot-170

現在才知道模擬世界裡一片牆壁那麼貴qq

...............2x還3x塊? ←還是不知道嘛!

Screenshot-171

yes,我又再一次的打破規則了。(眾:嗚——— (噓聲)

Screenshot-173

唉,這種坐以待斃的感覺最差了。

Screenshot-174

Screenshot-175

真一,請不要隨隨便便說出禁忌的話語!!

當下我也傻了,不過當機立斷的決定:如果他吸走牛植物,我就把剛剛買的牆壁統統拆掉拿來再買一個 

(院友:跟到你們兩個真的衰死了......)

Screenshot-176

呼,天地良心(?),還好平安無事。

Screenshot-177

 

Screenshot-178

Screenshot-187

Screenshot-179

Screenshot-180

Screenshot-181

Screenshot-182

真是有夠GJ!!! (氣到發抖)

Screenshot-183

Screenshot-186

真一也非常的自得其樂。

Screenshot-209

Screenshot-210

 

Screenshot-211

對,這就是小偷的家。

Screenshot-212

 

Screenshot-251

這些瘋子好死不死在這個時候爐發,不是說好日子要跟白開水一樣平淡嗎??!!

Screenshot-253

真一終於從飛龍之身變回凡人了,一個平凡的Firefighter

(真:話說我做夢那一段的內容,不應該是第一集的開頭才對嗎?!!)

 不過現在不是計較的時候(推拖),是救火的時候。

Screenshot-255

 

Screenshot-262

 

Screenshot-263

 

Screenshot-263-2

在玩這段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是這張圖啊。

Screenshot-263-3

Screenshot-264

好啦,收工回家啦

啊不是不跟你們玩了!我可不想看到青森真一的骨灰啊(抖抖抖)

Screenshot-265

Screenshot-268

泡泡框也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

Screenshot-271

 

Screenshot-272

這就是所謂的有驚無險。

不過如果在那場火災死了一個瘋子,的確有利於便利管理捏.....咦?

Screenshot-276

----------------------

附錄(一)怎麼有頭豬在這?

Screenshot-233

不是才有,是才要才對。請大家原諒神智不清的雷拉。(掩面)

Screenshot-234 

附錄(二)瘋瘋好料理

Screenshot-235

Screenshot-236

Screenshot-243

看看每周爆吃得多開心啊。

瘋子最愛每日必吃之營養綠煙黑豆利便口味。(詳見上一篇)

想必食用過後各個是肚子舒服的龍飛鳳舞,清腸清的神清氣爽吧。

Screenshot-239

ㄏㄏ。

附錄(三)就是愛失禁

Screenshot-245

漸漸地原形畢露了......嗎?

--------------- 

Screenshot-343    

 敬請期待下集(>O<)/

...........有人死喔。 (爆雷爆太大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雷拉 的頭像
雷拉

Bless

雷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hiakiHoung
  • 最後的晚餐害我笑出來了,超有梗耶!! XD
  • 謝謝啦(´-`).。oO

    雷拉 於 2012/05/09 23:21 回覆

  • 薇琪
  • 一般來說天神都不願意有小人死掉
    而且我記得瘋人院規則有一條是小人死掉會扣分的樣子
    是說現在大家玩挑戰也都沒在計分吧

    到處都是綠煙食品,還好瘋子也吃得頗開心(誤 XD

    是說雷拉對名畫還滿瞭解的

    爐子失火時一堆人站在那
    我也是直接連想到最後的晚餐XD
  • 嗯,我也不希望小人死掉
    但是瘋子和醜子例外(otl壞女人)

    瘋子不愧是瘋子,還附加了大量生產綠煙食品的能力呀(暈)

    名畫喔還好啦xd只是碰巧被我聯想到而已ㄏㄏ

    感謝薇琪的推推唷~~/

    雷拉 於 2012/05/09 23:19 回覆

  • 吉玫
  • 哈哈哈雷拉寫的瘋人院很有趣
    每個瘋子都好令人頭痛
    任務達成後真一應該也會變瘋子吧XD
    我在雷拉的瘋人院看到好多我沒看過的物件
    才發現我都沒仔細看購買模式裡面的物件~~

    還有我看第二集雷拉用手機拍一些基本訊息
    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喔~
    只要按鍵盤上的"PrtSc SysRq"或有些鍵盤寫的是"Print Sscreen"
    按一下然後到小畫家或其他修圖軟體就可以做編輯或裁剪了喔
    那個按鍵是拍下整個螢幕的畫面所以也會拍到訊息~

    很期待下集喔~~雷拉加油~~
  • 沒錯XD我和真一後來都發瘋了QQ(冏)
    咦?譬如說什麼物件呀?

    這個我知道唷
    但是我一旦跳出SIMS再回到遊戲畫面就會變黑啊啊啊qq
    黑到晚上就要幾乎摸黑玩的程度otl
    一定要回主畫面重load才會正常
    所以就想說乾脆用手機照比較快
    ><不知道吉玫知不知道處理的辦法捏?

    最後謝謝你的支持唷~~(^O^)/

    雷拉 於 2012/05/09 23:16 回覆

  • C.L
  • 最後的晚餐XDD 瘋子們排成一線, 還真像呢XDD
  • 真一:等等我不算!我不是瘋子啊啊啊QQQQQQ (哭)

    雷拉 於 2012/05/09 23:22 回覆

  • 小P
  • 喔喔!是瘋人院!
    這感覺是一個超級辛苦的挑戰耶~
    從一開始湊齊八個人到後來照顧那些瘋小子...太口怕了!
    先給你鼓勵鼓勵!

    最後的晚餐......真虧你想出來啊xdd
    真一確實已經達成終生期望了!
  • 在玩瘋人院以前我也沒有玩過八個人(抖)
    不過實際玩過以後其實要控制的只有院長而已啦~
    院友就放著給他瘋就好了(咦?)
    難的反而是沒辦法把它們的瘋行一一的捕捉下來....;

    感謝小P大的收看><)/

    雷拉 於 2012/05/10 21:01 回覆

  • 達斯維文
  • 這篇真的讓我笑出來了,哈哈~最後的晚餐真的好貼切~哈哈~
    雷拉對名畫也有一定的認識呢。
    而且火災的時候,天神好冷靜 (基本上天神沒有事可以做,滅火是交由小人負責)
    討債人2次來光顧呢,幸好討債人大多都會手下留情的。
    抓抓皮癢在火災後想起小丑,我即刻想起在電影中小丑把整間醫院炸了的情形~~似乎抓抓皮癢懷疑火災是小丑做的....
  • 達斯XDDDDDD 你居然在看以前的瘋人院XDDDDDDDDDD
    不這剛出道的處女座我現在連自己都不敢看啊啊(艸)達斯快逃啊啊啊啊啊!!!(?!)
    那你之後看到夜神真一一定會崩潰XDDDD 我那個時候玩SIMS的習慣超爛的啊啊啊(摀臉)
    麻、麻煩把這當另外個平行世界的番外篇.....(跪)(欸)

    他們都是瘋子!!都是瘋子啊!!!
    不要試圖解釋他們!!!只不過是瘋子罷了!!!

    雷拉 於 2012/12/19 16: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