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寫一篇挑戰了(;;)這是我的第一次,有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選了自己很有興趣的瘋人院,以結果來說這決定可說是眾望所歸(?)

本來是抱著應該會很有趣的心情滿心期待的開檔,結果玩到最後整個呈現焦頭爛額的狀態我覺得我也要變瘋子了!

還好在我跟主人翁都快斷氣之前及時完成了挑戰......呼

 

首先先來進行人物介紹吧:

Screenshot-8          

這次的衰鬼主人翁---真一 <3

 

捏出來後就對他愛不釋手,日後有新的資料片一定找他去下水溫(該慶幸嗎?)

因為真一真的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小人~放著不管還會自動練技能交友耍白目愉悅天神

處事和諧,必要時(?)還是個好爸爸(你投入太多個人情感在裡頭了吧!)

我覺得憑他自得其樂的樂天精神一定能找死勝任精神病院館長的!就把他請來啦

看官們敬請期待他的表現吧\(^O^)/

 

重點來了!瘋子們:

#1

 Screenshot-17

本來想要打美洲豹的!但是大家也知道在sims裡很難選字

結果就變成每周爆!真的好白目就想說乾脆就當你的正名吧(爆)

順帶一提他是擲骰子擲到的!因為長得太靠邀了就留了下來!

請多指教哭腰爆!

 

#2

 Screenshot-26

眾所皆知的凱蒂配肉

 

想都沒想到Katy會去跟sims合作,不過在exchange上的Katy長得真的好抱歉!

所以就來戲弄一下懲罰他,把他關進瘋人院去︿︿(請適可而止)

 

*註:介紹文的那些歌都是Katy的原歌取改一下歌名!除了California Gurls

Firewhorek 慾火妓女---Firework(就是SIMS宣傳華麗舞台用的那首); 服來的奶---TGI Friday Night

 

#3

 Screenshot-27

官方的小人,沒什麼好說的

 

#4

 Screenshot-28

愛的吻=Edward(邏輯學重修!)

後來給我滋生事端幻想自戀狂!

本來想要在瘋人院裡放放帥哥調劑身心,沒想到居然間接種下禍原,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失策啊(拜託他們可都是精神病內)

 

#5

 Screenshot-29

Pia=皮癢(......)

我恨他。

 

#6

 Screenshot-11

出自這裡

這遊戲很紅喔!一定很多人都知道,也是我非常喜歡EA的遊戲!

 

#7

Screenshot-14

正牌的小丑(也差太多了吧!)

這小人其實是雷拉的朋友在很久以前捏的,

但真的如上文玩沒多久就放在那邊乾燥了……

這次的復出真是讓你撿到便宜了對吧偽小丑? 

 

瘋人院的規則請見巴哈精華區

不過我不捨得讓真一有輸家和瘋狂的特徵,所以就作了點小弊沒調(惡)

 

×××

 

這天,真一受天神之託扛下了精神病院傳奇的mission

聽說在月湖倖存人們,有一部分還是受不了外太空的環境而導致人格異常

真一搭乘火箭(?)前往月湖,買下了小火山上一塊不大不小的空地

並將其建造成結合科技與自然為一體的舒適療養院。現在就等病人們的來到了

只要完成終身期望,真一就能在他的人生中再添一筆傳奇。但他能安然的度過與瘋子相處的日子嗎?……

 

 Screenshot-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sims 3 瘋人院 月湖
    全站熱搜

    雷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