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341.jpg

 

首先是眼珠的部分  

是說我比較偏好這種猙獰感的眼睛

然後瞳孔裡面又有一圈~一直以來都暗暗的以為叫做雙瞳孔,但是根本大錯特錯.....~的感覺

  在雞宰的指教下解決了改色和thumbnail的問題,就很不要臉的放上來了(doh)

眼白的部分我沒有加入血色進去,是灰偏藍的調子....但整體來說看不太出來,就是那樣白白的一片

可以說比較comical一點的設計....

 

 

×××

 

Screenshot-2334-1.png  

  

哈哈再來就是非常心虛的繃帶(←)

如上圖呈現總共貼有四個部位,本來想嘗試duplicate可以依喜好轉換繃帶綁的地方

但是就是一直一直失敗,所以到最後就只有一種形式.....而且因為是初次貼圖所以還不是很熟練

很多很多的地方要請大家見諒orz.....

 

 ×××

 

 

最後是意義不明的動作,三個

........teasing、checking和taunting....這樣(你說啥)

中間那個拿來看手錶很實用的樣子

 

 那麼↓↓↓

 

☮ 繃帶動作 ☮ 

code: a_ray_shin03-05

 

無恥地分享了這些......如果喜歡的話我會很開心的喔~U~

創作者介紹

Bless

雷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Kiao
  • 讚~ 雖然我沒玩 但身為雷拉粉 就先來頭香一下
  • chiCQ
  • 繃帶和新動作!!!!
    原本只是(努力保持)安分的坐等著真一的眼睛出來,
    另外兩項真一的CC也很吸引眼球>////<
    尤其是繃帶!!!!真的是很喜歡~~:DD
  • `★米奇~
  • 繃帶!!!
    拍故事可以用到耶>////<
    話說雙瞳孔讓我想到以前某部影片~
    可惜片名跟內容是什麼我都忘光了XDDDD
    感謝雷拉用心製作!!!
    等等抱回家用~(雀躍不已
  • 尹渲
  • 雖然我最近很少在玩SIMS了(是根本就沒在玩了好ㄇry)
    但身為雷拉粉,就來下載回去並留言一下XDDDDD(幹嘛啦)
    總覺得雷拉涉獵的範圍越來越大了,超強的>Q<
  • 烤焦章魚燒
  • 喔喔喔雷拉你好強大啊啊啊
    我只不過消失一小段(?)時間而已你就學會這麼多事了(擦淚)
    自製眼睛超好看的啊!
    妳好棒唷以後我有問題要問妳了>_O
    (謎:妳先安裝回Sims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